走好脚下每一步的人生之路 积攒收获每一寸的知识海洋.

创业、求知、联想、善断


PM的第一份正式的作业被评论啦,没想到会有这样的评论,先不说结果好坏起码给我自己增添了更多的信心。从爱一行才觉得其魅力的广阔,其实人有千面,我可能我一段时间给你的感觉是这样可是不代表我就不能是你认为的其他模样。 

这次作业的注意是用户需求分析,目的就是建立用户模型来揣摩用户心理提取并分析用户需求,我觉得人物模型方面应该从具体的某个角色换成抽象的某类人比较好,但是可能就是这样的特点造就了我作业的更有针对性的方面吧。 

还有好多作业要写,好多知识要学。最近却又被拉去玩游戏。这个真得控制,要记得学习的魅力和感觉,抵抗人性的东西都是好的,这种情感都是后知后觉的,你是什么样的人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人生的坎坷很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困扰,作为一个男人,更多的是拿捏和平衡,其实你眼里看的许多其他的事都缘你而起。再接再厉,希望明天更精彩。

评论

© cnZhangBo、张博 | Powered by LOFTER